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1953)

UG编程加工 今日: 41 |主题: 19054|排名: 3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求助] 关于二粗三粗余量的问题。 土豆地雷 2025-7-22 4719 不得骑姐 2025-8-1 18:49
[求助] 各位老师,这个该如何加工,完全不知道怎么下手,图已画好  ...23 大王叫我来学UG 2020-8-12 215052 李阿龙123 2025-8-1 16:19
[已回复] 几何体这里为啥别人选出来1个面 我选出来17个面。对方怎么选的 夏____小远。 2022-3-16 41676 不得骑姐 2025-7-31 18:44
[求助] NX2406-型腔铣加工不到底,什么原因啊  ...23 a1378894669 2024-10-27 293666 不得骑姐 2025-7-31 18:11
[已回复] UG为什么不过切却显示红色 专业加工* 2024-10-23 21607 不得骑姐 2025-7-31 16:13
[图文教程] UG后处理制作全过程及重要参数 火...  ...23456..285 suter2008 2016-4-19 2850118745 season_88 2025-7-31 16:11
[求助] 求助我NX2406缺少自适应加工 新人帖  ...2 raisekong 2025-6-12 141176 39782779 2025-7-31 15:44
[求助] 求助CNC加工工艺培训课件  ...2 三千烦恼4* 2025-6-3 141412 xjj1234567 2025-7-31 15:08
[求助] 底壁铣延伸壁问题  ...2 zwh364341794 2025-6-7 181504 不得骑姐 2025-7-31 14:15
[求助] UG钻孔编程如何在R平面停留几秒再继续钻? zdp215 2025-7-8 81055 yamahaa 2025-7-31 12:40
[已回复] 大佬们帮忙看下这个刀路怎么做才不会过切  ...2 jkhjydgyyh 2025-6-16 151161 不得骑姐 2025-7-31 11:55
[求助] 最近想配置一台台式电脑画图,各位神帮忙参考下这个配置!  ...2 周建强123 2025-4-19 181458 不得骑姐 2025-7-31 11:32
[求助] 那么爱过切的UG为什么还有人在用  ...23456..7 LGJ456258 2021-9-28 6512503 不得骑姐 2025-7-31 11:21
[已解决] 星空外挂出放电图,右上角放电数据框丢失! - [已解决] 吕存亮 2024-4-11 71818 吕存亮 2025-7-31 09:19
[原创] 2025年编程员工资水平调查 火..  ...23456..13 a123411227 2025-3-28 12412362 吴中不对刀 2025-7-31 09:11
[求助] 大神们帮忙看看过切的原因  ...2 1053437849 2025-7-29 201182 Cd25801 2025-7-31 09:01
[已回复] 求助为什么我的刀路只给一半 不懂乱问 2025-6-28 7840 不得骑姐 2025-7-31 08:43
[分享] 含钴钻头,钻不锈钢的加工参数  ...2 迷航* 2025-6-22 133250 liuxioubin 2025-7-30 21:17
[求助] 求助大神指点!拿到数模后不知道从哪下手  ...2 2025-3-19 171137 一纸轻言 2025-7-30 18:47
[求助] 请问谁能分享个F3D 最新版本的试用许可? 15053538221 2025-7-30 1630 yangmingfu1113 2025-7-30 16:2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16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