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166|回复: 14

[已回复] 各位大佬底壁铣铣轮廓时怎么把边上残留的也一起洗掉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9

回帖

168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68
发表于 2025-6-2 13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佬底壁铣铣轮廓时怎么吧边上残留的也一起洗掉

微信图片_202506021131502.png
微信图片_20250602113150.png
微信图片_202506021131501.png

微信图片_202506021131503.png


0

主题

50

回帖

502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02
发表于 2025-6-2 13:3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说是铣轮廓,怎么可能一起铣那个地方的残料嘞,直接画两天相切的直线,走个平面轮廓混合去残料,再用底壁走轮廓

1

主题

230

回帖

370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703
发表于 2025-6-2 16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法有很多,最简单省事就型腔铣,型腔铣快就跟随部件,刀路美观简洁就跟随周边,底壁铣做个辅助底面也可以,2D刀路平面铣也行。
屏幕截图 2025-06-02 154153.png
屏幕截图 2025-06-02 154219.png
屏幕截图 2025-06-02 154315.png
屏幕截图 2025-06-02 154332.png
屏幕截图 2025-06-02 155950.png
屏幕截图 2025-06-02 160700.png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23

主题

281

回帖

1万

积分

中校

积分
11347
发表于 2025-6-2 13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连边角残料一起干掉,还是万能的型腔铣更合适

8

主题

9

回帖

168

积分

上等兵

积分
16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6-2 13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amahaa 发表于 2025-6-2 13:33
如果连边角残料一起干掉,还是万能的型腔铣更合适

好的,谢谢大佬

6

主题

327

回帖

4295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4295
发表于 2025-6-2 13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削模式改一下就可以了,那里会加一刀

47

主题

919

回帖

3573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3573
发表于 2025-6-2 13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削模式改为跟随部件局可以了

5

主题

219

回帖

584

积分

三级士官

积分
584
发表于 2025-6-2 14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么换一把大刀,要么做辅助线,那两个角线用平面轮廓混合走一刀把尖角铣掉,再底壁铣螺旋一刀流铣轮廓

35

主题

220

回帖

1915

积分

六级士官

积分
1915
发表于 2025-6-2 14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 水一分

2

主题

543

回帖

4737

积分

中尉

积分
4737
发表于 2025-6-2 14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附加一刀 不就好了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00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