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1953)

UG编程加工 今日: 0|主题: 19053|排名: 3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求助] 编程面试,来点大神分析一下这个模具  ...2 问心求醉 2025-11-13 131223 fxyou 2025-12-25 18:45
[分享] 侧铣头后处理制作几点注意事项  ...234 Bridge_︻︻︻︻ 2019-9-14 4219750 fxyou 2025-12-25 15:52
[分享] 自己用的角色 提夫尼 2025-12-7 5643 fxyou 2025-12-25 15:36
[求助] 大佬们模拟分析这个数字如何永久保存啊  ...2 提夫尼 2025-12-8 18595 fxyou 2025-12-25 15:32
[求助] 怎么在打开窗口的状态下也能选择刀轨?? AA77034180 2025-12-9 8779 fxyou 2025-12-25 15:30
[求助] 求助UG铣孔报警 无法执行指定的进刀/退刀 新人帖  ...2 12131311 2025-12-5 121025 fxyou 2025-12-25 15:29
[已回复] 请教有没有一种工序一次性重命名的插件? huadez2 2025-12-4 7574 fxyou 2025-12-25 15:28
[求助] HAAS四轴就近原则在哪打开? 阿涛_HuBei 2021-1-13 93963 fxyou 2025-12-25 15:22
[求助] NX2506的机床视图和几何视图切换过来后部分展开,部分折叠,怎么能默认全部折叠? ╃﹎坏男メ絯 2025-12-25 4266 不小明我们不约 2025-12-25 14:57
[已解决] 【底壁铣】进刀如何调整位置? 新人帖 lnv1208 2025-12-11 91113 FENGHE23 2025-12-25 11:46
[求助] 求大哥教学,球形密封圈精加工,不用来回扫的方式  ...2345 chen20060328 2025-12-22 421247 FENGHE23 2025-12-25 09:29
[求助] 有没有大神推荐实用的CNC三轴后处理!!!!! 新人帖  ...2 简简单单007 2025-12-24 10526 黄国福 2025-12-24 21:26
[求助] 关于四轴回转中心的测量。 gj339226774* 2014-7-30 73721 gosh 2025-12-24 14:04
[求助] 小白求助 为啥我用曲面驱动朝向驱动体投影出来的方向怎么乱七八糟的 新人帖 西门大官人啊 2025-12-23 6344 西门大官人啊 2025-12-24 12:12
[分享] UGNX编程开启刀具半径补偿的两种方法  ...2 心随行动* 2019-9-19 167827 UG1231 2025-12-24 09:24
[求助] UG高版本程序组老是自己全部打开怎么办?  ...2 规鳞 2025-11-17 151049 fxyou 2025-12-24 08:38
[经典资料] 数控高级编程——宏程序高级教程 新人帖  ...23456 wm15286890617 2025-10-20 583058 fxyou 2025-12-24 08:38
[求助] 关于四轴加工底面空的如何作下部的曲面? huadez2 2025-12-9 8413 fxyou 2025-12-24 08:31
[求助] UG平面铣铣外形怎么使用跟随预钻点设置切削顺序 phaciz 2025-12-8 2302 fxyou 2025-12-24 08:27
[求助] 后处理有大师可以指点下怎么改吗  ...2 447080 2025-11-11 12786 fxyou 2025-12-24 08:25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04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