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收藏本版 (1953)

UG编程加工 今日: 0|主题: 19053|排名: 3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视频教程] UG加工模板的制作 扪心 2025-11-10 7838 rmb9988 2025-11-21 19:14
[分享] 正面你们觉得加工时间要多久?打样 已做  ...2 大树小芽 2025-11-12 131112 a986367848 2025-11-21 18:44
[求助] 推荐一下钢件平面度0.005的加工方法 新人帖 wangkang3568 2025-11-18 7660 炼气期小学徒 2025-11-21 17:53
[分享] 西门子数控基础  ...23456 pmh123 2022-11-19 528105 303756277 2025-11-21 15:29
[分享] NX2206带刀路图档11-3 MAF655 2022-11-3 42466 303756277 2025-11-21 15:27
[求助] 自訂義一支刀具背倒角刀在甚麼功能下可以呼叫出來使用 andy1414 2025-11-20 3441 打了个饱嗝 2025-11-21 12:55
[原创] NX新功能演示005——代替性等高倒扣 火...  ...23456..140 最高境界* 2018-8-2 139652715 扎夫特之虎 2025-11-21 12:36
[分享] 切削参数计算器 火...  ...23456..183 cai718li* 2013-1-27 1823147354 zzbhbqj 2025-11-20 12:34
[分享] 大师们,看一下我的程序合格吗,或者哪里需要改进 范鑫 2025-11-18 4659 范鑫 2025-11-19 19:11
[已回复] UG的刻字真的有点伤脑筋,打开STEP文件没有单线字体可选  ...23 xiaoguosir 2025-4-10 283336 炼气期小学徒 2025-11-19 18:04
[求助] 请问NX导出STP后再次打开会变成一个个片体是什么原因? 菜得抠脚 2025-11-19 0495 菜得抠脚 2025-11-19 15:01
[求助] 多刀路消失不见,生成的刀路只有一层,求大师解惑 新人帖  ...2 故事细腻9851 2025-11-17 13635 打了个饱嗝 2025-11-19 14:04
[已解决] 高版本怎么开启底壁铣的切削区域预览功能??  ...2 AA77034180 2025-11-18 11701 AA77034180 2025-11-19 11:13
[已解决] UG编程小白求助 上机对完刀跑程序发现Z轴切削不到工件 新人帖  ...2 847107317 2025-11-17 11597 847107317 2025-11-18 16:33
[求助] 朋友们这种槽应该怎么加工  ...23 qj0576 2025-11-11 261137 303756277 2025-11-18 16:09
[求助] 求加工工艺,装夹方法 新人帖  ...2 ZY4580 2025-2-14 111540 525533558 2025-11-17 23:29
[求助] 有没有编程参数详解,针对新手的? 新人帖 任123456 2025-11-17 1358 任123456 2025-11-17 20:44
[分享] UGNX编程开启刀具半径补偿的两种方法 心随行动* 2019-9-23 12720 JAMES_HZG 2025-11-17 11:30
[求助] UG硅橡胶模跳步有MC9.1格式的吗? 不秀不优秀 2019-11-19 52491 a123411227 2025-11-16 14:14
[分享] 分享一个连程式的软件 火...  ...23456..56 qq1562417262 2018-8-27 55342359 JAMES_HZG 2025-11-15 22:5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咨询QQ:1359218528|发帖须知!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07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